五仁冰皮粽

孔子说。学而时习之。不是一种快乐。有朋自远方来。要命的。人不知而不愠。不是一个绅士。

【脑洞 CP无关】关于浪漫传说的哈利波特AU的脑洞【暂无八荣耀以及毗湿奴吉祥天等】

AU,即Alternative Universe(平行世界),又被称为alternate reality,是指部分或全部地更改了原著背景和人物设定的同人小说。

科普一下,然后接下来是正式的设定www

P.S:库伯勒族皆为女性设定

 

弗雷·尼约森·瓦恩:瓦恩家族的长子,北欧人,所以中间名按照古北欧人的传统,意为“尼约得的儿子”。纯血贵族,擅长白魔法与灰魔法。在霍格沃兹学校拉文克劳学院就读五年级,属于学霸级别人物,养了一只猫头鹰名叫布洛。呼神护卫的守护神是四蹄燃着火焰的马。家族与同在北欧的亚萨家有亲缘关系,大抵不过是表兄弟一类。父亲尼约得也是拉文克劳毕业的,母亲纳尔瑟斯则在学生时代就读于布斯巴顿。没有一般贵族有的纯血至上观念,对于学院之间的立场也无所谓,认识的人或者家族历史上四个学院的都有,甚至还包括三大魔法学校的也有。家族庄园处于丹麦,与亚萨家族的庄园相距不远,平日多有走动。魔杖是松木的,十英寸,内芯是独角兽毛。

P.S:弗雷平日里在学院与人相处随和,外加也很帅气,所以被很多人都称为“金色阳光”,其中不乏像是斯莱特林学院七年级的吉祥天这种大他几岁的姐姐级别人物。

 

托尔·奥丁森,亚萨:命名原因与表兄弗雷相同,同为北欧人,是亚萨家的长子。父亲奥丁是纯粹的斯莱特林,但他自己却进了格兰芬多,为此奥丁给他寄了不止一封吼叫信。没有养宠物,属于养啥死啥的类型。母亲弗丽嘉与弗雷的母亲纳尔瑟斯同样毕业于布斯巴顿,是个优雅的女人,只不过这些似乎一点儿都没有遗传给自己的儿子。纯血,性格毛躁,二年级。不过在格兰芬多似乎也挺受欢迎,目前正在被同为格兰芬多的女生杜尔迦热烈追求着,并且十分困扰。呼神护卫守护神是山羊,与他似乎十分不符合,并且被笑话过很多次。与赫奇帕奇学院的荷鲁斯·玛士撒拉不和,算是见面就打架的类型。魔杖十一英寸,山楂木和龙的神经。家族庄园坐落在瑞典。

 

洛基·亚萨:亚萨家族次子,混血,与托尔同父异母,母亲是一个不知道是谁的麻瓜种。性格乖张怪戾,喜好恶作剧,因此托尔很讨厌他。面上常带着笑容,但身上却有一条可怕的伤痕,谁也不知道是怎么弄的。斯莱特林学院一年级生,精通各种魔法,但是考试的时候总是以及格分飘过,并且每一分都经过精准计算,呼神护卫守护神是神话中的芬里尔狼。在亚萨家的位置有些尴尬,对纯血至上理论抱以无所谓的态度,似乎什么都提不起他的兴趣,除了恶作剧。偶尔会对其他人示好,但总是下一秒就发生变化,谁也不知道他在想什么。魔杖是桃花心木,九又四分之三英寸,杖芯是鹰头马身有翼兽的尾毛。

 

该隐·玛士撒拉:玛士撒拉家长子,亚当与夏娃的儿子,纯血统,家族是个典型的斯莱特林式家庭,父母都是纯血至上理论支持者,并且自己也是。完美主义者,斯莱特林五年级生,喜好与弗雷争夺年级第一,同为学霸,呼神护卫守护神是巨大的蝙蝠。有一个异母的弟弟荷鲁斯,表面上对荷鲁斯恶声恶气爱答不理冷眼相看高高在上,但其实还是会不自觉地去关心一下。身边有一个跟班德古拉,不过德古拉常常给他帮倒忙,但尽管如此他却也没有将德古拉赶走。家族庄园位于罗马尼亚的森林里。性格比较偏激,精通黑魔法以及空间魔法,魔杖是樱桃木,十英寸,夜骐的神经。

 

荷鲁斯·玛士撒拉:赫奇帕奇二年级生,是亚当与伊西斯的儿子,混血种。性格暴躁且做事不经过大脑,比较惧怕自己的哥哥该隐,和格兰芬多的托尔·奥丁森·亚萨不对盘。常常打架,并且也收了很多小弟。对小弟很好,所以小弟们都真心实意叫他大哥。曾经因为和托尔的一次严重打架事故为学院扣了很多分并且被处罚做劳动,不过因为他在魁地奇比赛中的良好表现挣了回来。擅长飞行,是赫奇帕奇的找球手。魔杖是杨木的,十英寸,龙的神经。呼神护卫守护神是鹰。

 

阿努比斯·盖布:荷鲁斯同母异父的弟弟,不过荷鲁斯不知道。伊西斯生下荷鲁斯后离开了玛士撒拉家,嫁给了一个麻瓜种巫师,奥西里斯·盖布,并且和他生下了阿努比斯。是个狼人,幼时曾在满月时被狼人抓伤。格兰芬多学院二年级,但却是里面不爱说话的异类。魔杖是杨木,十英寸,夜骐的心肌腱。呼神护卫是山犬。

 

杜尔伽:格兰芬多一年级,印度人,祖上种姓是吠舍,没有姓氏。麻瓜种,性格开朗大大咧咧,与伊耶那美是至交,平时喜欢一起讨论一些女孩子的事情,还有喜欢的男孩子。她喜欢托尔,伊耶那美喜欢荷鲁斯。学习中等偏上,很崇拜格兰芬多学院七年级的学姐休奇奎策尔。魔杖是檀木,九英寸,杖芯是迦楼罗的羽毛。呼神护卫是虎。

 

伊耶那美:格兰芬多一年级,日本人,麻瓜种,但实际为混血种,祖上曾经有纯血种。与哥哥相依为命。哥哥伊耶那岐是拉文克劳学院三年级。在分院时候差点进了斯莱特林,不过因为杜尔迦的缘故选择了格兰芬多。擅长变形课,是个未登记的阿尼马格斯,阿尼马格斯之后的动物是黑猫。喜欢荷鲁斯·玛士撒拉,因为在霍格沃兹特快上看见他和托尔在打架,并且打架很厉害就喜欢上了。魔杖是冬青木,十英寸,Vella的头发。呼神护卫是猫。

 

伊耶那岐:拉文克劳三年级,日本人,麻瓜种,或者是不知道自己是混血种的混血种,妹控。伊耶那美的哥哥,并且只有她一个亲人。不会放过任何一个赚钱的机会,同时对妹妹百依百顺。长得还不错,来自母家的优良基因。魔杖是白杨木,十英寸,人头狮身龙尾兽的头发,呼神护卫是巨大的鱼。

 

赫菲斯托斯·亚历山大·道道尔斯基:希腊人,不过居住于俄罗斯,被俄罗斯老头波波夫·亚历山大·道道尔斯基收养,麻瓜种。拉文克劳二年级,是全年级学习最好的学生。理性有余感性不足,经常一本正经地说出让人哭笑不得的话。看上去非常高冷不搭理人,但是如果有人去问问题还是会风耐心解答,所以口碑还不错。魔杖是冬青木,九又二分之一英寸,杖芯是独角兽毛,呼神护卫是海豹。

 

赵公明:中国人,斯莱特林五年级,是年级首席。实力强大不近人情,但却意外地对三个妹妹很纵容。纯血,家族里面只有他和他的三个妹妹来上霍格沃兹,其他的大都在家族中自己培养。学习明明可以很好但却故意吊儿郎当,对分数什么的不在意,除了魔药课。大部分时候喜欢自己一个人待在图书馆写作业,因为是东方人,对英国巫师界不是很了解,所以也没有一般的关于格兰芬多斯莱特林对立的思想,而且他的三个妹妹全部都在格兰芬多。魔杖是松木,十英寸,杖芯是龙须,呼神护卫是中国龙。

 

云霄、碧霄、琼霄:中国人,格兰芬多三年级,是赵公明的妹妹们。性格活泼很讨人喜欢,在学院中不乏追求者,纯血统。实力比兄长稍弱,但也算比较强的。校报记者兼编辑以及写手,常常将学院里的男生们拉郎配,甚至还玩到了自己的哥哥头上。赵公明对她们很纵容,同时也很护短。她们同时也在格兰芬多魁地奇队里,都是追球手。魔杖是葡萄藤木,十英寸,来自于同一只凤凰的三根尾羽,呼神护卫是朱雀。

 

 

嗯暂时就先这么多以及脑子不太够用了【掩面

如果有BUG请不要大意指出来【掩面

  @Allen 小PM过来看看呗w

我已经记不清到底有多少个人了【掩面

评论 ( 16 )
热度 ( 1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五仁冰皮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