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仁冰皮粽

孔子说。学而时习之。不是一种快乐。有朋自远方来。要命的。人不知而不愠。不是一个绅士。

【脑洞 CP无关】关于浪漫传说的哈利波特AU的脑洞第二弹

好的这次是上次落下的那些人......或者说来不及设定【掩面

那么就开始了→_,→

 

东方爱:赫奇帕奇一年级生,麻瓜种,中国人。因为国/籍的问题所以在霍格沃兹特快上和云霄,碧霄,琼霄很快熟识,并且在未来的生活中受到了很多照顾。性格活泼,算是很普通的女孩子那种,然后与格兰芬多的杜尔迦,伊邪那美也很熟。魔杖是杨木,十英寸,独角兽毛,呼神护卫是兔子。

 

毗湿奴·伊希瓦:印度人,祖上种姓是刹帝利,麻瓜种巫师,赫奇帕奇学院七年级,与拉克修米·班达拉姆是同乡,不过没有讲过几句话。喜欢各种亮闪闪漂亮的东西,没有理财理念,所以时常财政亏空赤字。因为常常赤字所以在学院里面用另外一个身份和名字帮别人干各种各样的事情来赚取外快,后来因为一件委托被赵公明狠狠修理了一顿之后发誓要报仇,因为赵公明甚至还比他小两年这让他感觉颜面扫地。魔杖是苹果木,伽鲁达的羽毛,十英寸,呼神护卫是大鹏鸟。

 

拉克修米·班达拉姆(吉祥天):祖上种姓是婆罗门,印度人,贵族,混血种,斯莱特林学院七年级女级长。长得很漂亮,身材火辣,追求者众多,但却独独钟情拉文克劳的弗雷·尼约森·瓦恩。巧合的是,她与格兰芬多学院七年级的休奇奎策尔长得一模一样,但经过证实没有血缘关系。魔杖是山毛榉木,金翅鸟羽,十一英寸,呼神护卫是猫头鹰。

 

休奇奎策尔·卡门普斯(花羽):墨西哥人,麻瓜种,格兰芬多学院七年级。性格热情开朗的大姐姐,被同学院的学妹们倾慕着,长相漂亮身材有料,与斯莱特林的拉克修米·班达拉姆并称为霍格沃兹两大花魁。长相面容与拉克修米一模一样,但已经证实了并没有血缘。很会照顾人也很会说话,在学院里为人处世都很得到。魔杖是金合欢木,羽蛇的神经,十一英寸,呼神护卫是豹子。

 

穆恩·蒂姆【Moon·Dim】(月):远在亚瑟王时期流传下来的德鲁伊族血脉的传承人,与卢明纳斯是双生子,只不过一直性格不对盘。古教(也就是德鲁伊教)的皈依者,在所在的这个德鲁伊种族部落中是祭司,不过因为一些原因与卢明纳斯和瑞因波尔来到霍格沃兹当教授。自己是黑魔法防御术的教授,外加斯莱特林的院长。没有姓氏,姓氏只是根据自己的魔法能力加上的。胸口上有一个三旋壁的标志,魔杖(伪装用)是云杉木,寻水兽的神经,十一英寸。

 

卢明纳斯·莱特【Luminous·Light】(皓):穆恩的双生兄弟,保护神奇动物课的教授,格兰芬多学院院长。胸口上与穆恩一样有一个三旋壁的标志,德鲁伊教祭司,听命于族长。性格温和,气场使人可以完全放松,精通白魔法以及一系列治愈魔法,所以魔法生物都很愿意亲近他。性格懒散不愿意多管事,因为自己感觉保护神奇生物课比较轻松于是就这样干了,当格兰芬多的院长纯粹是想要和穆恩对着干。魔杖(伪装用)是花楸木,独角兽毛,十一英寸。

 

瑞因波尔·布提【Rainbow·Beauty】(虹):德鲁伊教皈依者,从小接受着古教的教育。性别男,但是因为长得太漂亮了常常被当成女性。在霍格沃兹中当魔药学教授,选择的理由是有美容魔药【......】

 

啊啊啊啊剩下的不想编了就这样吧!【摔

评论 ( 2 )
热度 ( 6 )

© 五仁冰皮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