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仁冰皮粽

孔子说。学而时习之。不是一种快乐。有朋自远方来。要命的。人不知而不愠。不是一个绅士。

吃我的排列组合啦!

在经过坑太冷的洗礼之后已经进化成什么都吃的我……
 很惊喜发现蹲的都是冷到死的坑诶!
 我当道士那些年民调局异闻录苗疆蛊事宜昌鬼事等等等等……
 同人找不出几篇有一些有长的还都太监了(´Д`)
 这边只是把印象深的主要人物排列组合数数会出现多少CP我……

王八x疯子,老严x张光壁,刘忠智x赵一二,邓瞳x黄坤or逆过来,金离x金仲or金仲个人】←这些是比较正常的……啊不对是自己写文主推的【躺

啊还有寻蝉x方浊,董玲x方浊→_→

孙拂尘all也可以……啊对还可以王八和赵一二或者疯子和赵一二。张光壁x疯子,all疯子也能吃……

这样算算真的要排列组合啦救命!
 后面都是如果出现了可以接受可以吃的【虚弱躺
 感谢我当道士那些年治好了我的CP洁癖🐶🐶🐶

评论 ( 12 )
热度 ( 4 )

© 五仁冰皮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