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仁冰皮粽

孔子说。学而时习之。不是一种快乐。有朋自远方来。要命的。人不知而不愠。不是一个绅士。

年终总结


嗯看了很多人的年终总结之后在最后一两个小时终于开始动笔写。】⬅️嗯这句话已经是昨天写的了果然这个还是拖到了今年……


主要因为今年……啊不,去年……感觉自己真心实在有点废【躺平
最大的事情大概就是放弃高考转投音乐的怀抱,在要入高三这一年,回想一下也是real任性,从此就在家里和钢琴相亲相爱。
平均律悲怆肖邦德彪西轮番轰炸,欲仙欲死。
然后依旧在宜昌鬼事和我当道士那些年这两个坑里面出不来,而且很开心的事情就是找到了同好,而且还不止一个!虽然人少但太太很多,就我一个是渣渣(o´・∀・`o)
宜昌鬼事那边有产出,就一个一百问和一点段子;我当道士那些年那边……all承一的段子还有一篇姜一,后者没放出来就自娱自乐(o´・∀・`o)
嗯零星两个明弗,还没完……【填坑速度已经赶不上了TVT
总之今年就是……鬼事鬼事道士道士,小伙伴快吃我安利(o´・∀・`o)
心理状态的话虽然一直闷在家里但是还好,除了有段时间有点负能量爆棚……不过那个来得快去得也快【躺平
写文割腿肉什么的自己也是个小透明渣渣所以肯定也没人关注啥的……就仅限于自娱自乐【躺平
和坑里的污友交流脑洞倾销脑洞很开心啊XD
说起来那个道士里面人物的妖设我得加油了……【望天【渣出来承一的虎耳虎尾人设之后就掏空了身体【bu
酒色误国
新的一年新的自己……果然还是努力练琴转发锦鲤比较好【跑
大概等三月份考完试考上学校之后再谈别的😂😂😂

评论 ( 2 )

© 五仁冰皮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