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仁冰皮粽

孔子说。学而时习之。不是一种快乐。有朋自远方来。要命的。人不知而不愠。不是一个绅士。

【王疯】cp十幸

#梗来着微博文字来自原文,要什么同人要什么我,官方爸爸好大手#
#有些有点牵强附会我已经尽力了TVT#

【一幸正逢韶华】
王八读书比我强些,懂得很多,以前在一起的时候,都是我跟个学生一样的向他学习。我们好久不见,我就把自己说鬼话的事情对他说了,也把阿金的事情说了。
王八听了,大骂我:“你这个暴比!怎么不早点跟我说,这么浅显的事情,都想不清楚,当年上学时,不好好读书。跟个苕一样,没得文化。”
“你狗日的当年学习好,学习好怎么每个学期还要跟我一样挂科啊。”我回骂他:“再说这个事情,跟学习有什么关系,跟文化有什么关系?”
王八说:“你个二球还犟,这个事情还不明白吗,那里什么邪事,你狗日的,叫你读书,你非要去放牛。”

【二幸青梅竹马】
“王八。你的酒还没喝完呢。”另一个坐在床上的男生说道:“快来喝。就想和别人说话,想耍赖是不是?我帮你喝了这么多,你说话要算数啊,明天回宜昌的车费,该你出。”
“是的是的。”那个叫王八的男生说道。

【三幸知己同白发】
方浊闭着眼睛,听着我在静谧的树林里,蝉虫的鸣叫中,告诉他,现在徐云风要把落下的一个石头拿起来,被王鲲鹏阻止。两人正在争吵。他们吵架的样子,就跟他们年轻的时候,一模一样。

【四幸盛世太平弃兵甲】
“如果你晚生八十年,”徐云风说,“可能会更有意思。”
“为什么不是你和王鲲鹏早生八十年呢。”张天然已经全部都放下,“可能和那些什利方谈判的就不是古赤萧,而是我们。”
“到现在了,你还觉得古赤萧不如你?”徐云风问。
“他比我强太多。”张天然点头,“我五体投地。

【五幸共同笑骂】
“真的不搞?”
“不搞!”
“连朋友都不帮。”
“不帮。”
“不把我当兄弟?”
“那又怎样?”
“那好”王八笑嘻嘻的说:“还钱。”
“我靠……”

【六幸执手归家】
徐云风不吵了,他躺在树林里的草地上,一动不动。王鲲鹏拿他没有办法,用脚踢他。徐云风站起来,把木头扛起来,王鲲鹏帮忙,扛着木头的后端。
两人又慢慢的走到了湖边,我拉着方浊跟着他们,从树林走到了湖边,从湖边走上了栈桥。
然后我们看见两人同时把木头放下,徐云风坐在了栈桥的尽头,盘膝看着远方山峦的尽头落日,王鲲鹏栈桥靠着栈桥的栏杆站立也和徐云风一样,注视着落日上的云彩涌动。

【七幸相看无须答】
宋银花自以为能在说话的时候分散王八的注意力,却没想到,偷梁换柱,是王八的拿手好戏。
王八的眼睛向我这边看了一下,我和他两人相互一笑。就跟从前一起恶作剧之后一样。

【八幸久别重遇仍牵挂】
“没办法。”王八摊了摊手,“我没丢下他们的道理。”
王八说话的时候,手最先指向的人,是我。我内心一阵雍堵,胸口闷的很。鼻子好酸。

【九幸今生因缘佳】
“那王鲲鹏呢?”我把话题岔开,问楚离。
楚离回答我:“其实王师叔在打算进入到古道里之后,也是这个想法。他本来就不打算出来了。”
我苦笑着说:“我懂了,王鲲鹏是知道徐云风不会这么做的。既然进来,就抱着留下的准备了。”

【十幸难时人皆散,回首犹望他。】
徐云风不再捏着螟蛉,而是把长长的炎剑扛在肩膀上,大步流星,持剑而行。事情到了今天,徐云风还有什么纠结和犹豫的。
就算是游戏,这也是一场惊天动地,极为刺激,让人无法拒绝的游戏。而且徐云风知道,这都不是理由。而是王鲲鹏的所作所为,他已经彻底的理解了。
徐云风走在路上,想起这些年来王鲲鹏的努力,热泪盈眶,看着七眼泉的方向,嘴里说了一句:“王八,你给我挺住。”
是的这句话并不陌生,当年菜鸟学徒神棍王鲲鹏七月半走阴,当徐云风知道了王鲲鹏内心里对浮萍的亏欠是他行为的动力的时候,他也这样说出了这句话。
当年徐云风救了王鲲鹏,现在徐云风仍旧要再一次把王鲲鹏从危难之中捞起来。徐云风心里有百倍于当年的信心!

评论 ( 4 )
热度 ( 5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五仁冰皮粽 | Powered by LOFTER